加入RUN!PC粉絲團
 
即時新聞 - 硬體
分享到Plurk
分享到FaceBook
 
Aruba大會落幕 HPE展示技術
 
【文/編輯部】2019/5/6 下午 06:20:06
 
AI、行動、雲端和物聯網已讓Edge成為我們工作與生活的未來,但也為企業IT帶來各項挑戰,如現今隨處可見的各類行動裝置:Gartner預估在2019年使用中的連網裝置將達142億個,到2021年更將高達250億個。

日前,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在首屆「Aruba Airheads Tech Talk Live」大會中,展現其透過整合人工智慧、行動、雲端、物聯網等最新技術的Experience Edge平台,邁向體驗經濟世代,讓企業為其消費者提供的不只是服務,而是既智慧又數位的體驗及最佳化價值。

Aruba東南亞及台灣區資深總監暨總經理Justin Chiah指出。「我們所分享的Experience the Edge願景,以及產業應用情境體驗的精彩解說,即在向所有客戶們表明,Aruba將致力協助以Edge為中心、雲端化、資料驅動的新世代企業,建構簡化、安全 、智慧的網路環境,為每個邊緣場所的員工、客戶和賓客提供獨一無二的體驗,進而創造全新價值的體驗經濟商機。」
   
更多新聞
.【硬體】 新冠肺炎延燒 NetApp助企業應變
.【硬體】 搶攻AI、5G Arm推新產品
.【硬體】 Hitachi Vantara推AI重新定義儲存
.【硬體】 伊頓三大策略 布局企業轉型
.【硬體】 搶進健康商機 華碩結盟嘉大
.【硬體】 專為NAS設計 Western Digital推
.【硬體】 Pure Storage 2020預測 儲存即服
.【硬體】 借重台灣人才 NetApp 擴大規模
.【硬體】 宜鼎攜手微軟 AIoT邊緣落地
.【硬體】 AMD EPYC論壇 眾多夥伴力挺